查看: 19321|回复: 9

2015年办理护照、港澳台通行证,怎么办,要带什么,材料,多少钱

[复制链接]
     
gularuoyi 发表于 2015-2-15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将乐在线。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gularuoyi 于 2015-6-22 22:53 编辑

办理港澳台通行证,需要的材料:
1、身份证;
2、照相,费用 30元,相片只需要用到一张填表用(需要去照相馆采集,目前只授权龙池照相馆,在人行天桥面对龙池往右走20米大概);
3、带上有钱的银行卡或信用卡,现金不方便需要到银行存进他们的账户,所以还是刷卡方便!
4、材料,以及照相完毕后,进去出入境管理局,大厅直走有个自动填表的领取表格填好帖上相片后不懂的就去柜台问!
5、都没问题会采集指纹;
6、完成申请,给办理人员评价;
7、如果需要邮寄运费20(护照和通行证不能一起打包分两个件-_-||好坑,所以我给了40);8、刷卡缴费,完成走人!

费用明细:

1、照相                —— 30
2、港、澳通行证  —— 160
3、护照                —— 200
4、自取                —— 免费
5、快递                —— 20(每种证件一份,多种多收,交现金)

(港澳通行证具体多少不知道,我是填了香港团队旅游一年两次,以及澳门一年一次,我不知道是不是按这些收费的,比如不要澳门少20?)

疑难解答

办理地址:公安局在龙池人行天桥那附近(新实小边)不要搞错了跑到城关县政府附近(好吧本人确实跑错了,然后不要带户口本只要身份证)!

续       签:在省内任何一家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局都可办理;

港澳签证:本县目前只能办理团队旅游,一个人也能去;个人不签,商务需要本地企业以及企业执照等等,探亲需直系亲属(坑爹-_-||,我舅舅家都不行?)

台湾签证:需要挂团才能办理,具体流程应该同上-_-||,八九不离十啦!

照片审核:照完相会上传到省里的系统有人时时审核,通过了会有短信,经常审核没有通过的,有以下几点:

       1、耳朵没露;
       2、刘海遮挡了眉毛、眼睛(杀马特的请注意,我没叫你剪头发摘耳环哈);
       3、睛看歪了,比如近视等,看不清镜头什么的会有点偏斜;
       4、如自身问题;

        如没通过,致电给短信上的号码让他们告知下是什么原因,以便纠正。如果相片因为自身问题,没有通过,请如实说,不然造成的后果自负,所以告知下他们,他们理解后会叫你在传一次,然后你打相片袋子上面的电话叫照相馆的帮忙在传一次就好了!

最重要的一点:亲们签名的时候要签好来,这个是你护照、通行证上面用的,我就不知道随便写,然后护照下来一看,这么难看的字... ...




     
 楼主| gularuoyi 发表于 2015-2-15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ularuoyi 于 2015-6-22 23:25 编辑

票据

20150215173158_54e0678e231b4.jpg


护照+通行证

001.jpg
2015下来的通行证是卡片了,挺方便的!

护照上的签字要多难看有多难看,哥好好写还是很好看的!

宝贝_UVvae 发表于 2015-2-17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0元带身份证和相片
     
 楼主| gularuoyi 发表于 2015-2-18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y1n领三妓发表于2天前你要出游?
办好以后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smjlfl 发表于 2015-3-5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可以个人签。一共加签注才120。。。
果粒程 发表于 2015-3-10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将乐户籍办理护照得要多久哇?15个工作日?
     
 楼主| gularuoyi 发表于 2015-3-25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粒程 发表于 2015-3-10 17:08
请问下,将乐户籍办理护照得要多久哇?15个工作日?

我是春节办理的,大概半个月不到,就到手了,正常情况应该7天吧!!
ziqiangbuzi 发表于 2015-4-2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一下吧。我也不知道
若雅熙 发表于 2015-7-12 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当时是去办的护照,结果也是叫我签字,没留心结果字不是很好看。有还没去办的朋友建议你们还是把字写好看来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将乐在线© 2006-2015 将乐在线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服务/联系:QQ:8562023  联系电话:0598-2262555
免责声明:本社区所有内容仅代表发表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将乐在线的立场。 闽ICP备1101272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